我的账户
我国电子DIY

科技成就未来

亲爱的游客,欢迎!

已有账号,请

如没有注册?

  • 客服电话

    在线时刻:8:00-16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000-000-0000

    电子邮件

    ndiyadmin@163.com
  • 手机版

    电子DIY手机版

    随时随地把握网站动态
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免费获取约请码

热转印制造LM1875

[仿制链接]
11#
灰色天空 宣布于 2018-5-14 12:15:54 | 只看该作者
这么大一块板就做这么小一块电路,太糟蹋了
12#
 楼主| 蓝色雪000 宣布于 2018-5-14 14:55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灰色天空 宣布于 2018-5-14 12:15
这么大一块板就做这么小一块电路,太糟蹋了

覆铜板不值钱,下次优化一下pcb布局
13#
烤乳猪 宣布于 2018-5-15 15:31:32 | 只看该作者
让我觉得你这个腐蚀有点糟蹋铜
14#
失控的疯子 宣布于 2018-5-19 20:19:14 | 只看该作者

等待你的更新!!
15#
阿凡提 宣布于 2018-5-20 13:45:41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DIY  我也是DIY的一员
16#
明月何时有 宣布于 2018-5-20 15:25:01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共享!感谢楼主
17#
954 宣布于 2018-5-21 21:41:17 | 只看该作者
个人认为电源铜箔太细啦,插接件也太细微啦。
18#
ly20180516 宣布于 2018-5-26 20:15:08 | 只看该作者
打完洞后不忍目睹,谢谢楼主共享
19#
 楼主| 蓝色雪000 宣布于 2018-5-27 11:11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ly20180516 宣布于 2018-5-26 20:15
打完洞后不忍目睹,谢谢楼主共享

本来计划装置别的一种接线端子,成果封装规划过错,装不上去,成果就成这样了
20#
orange2478 宣布于 2018-5-27 14:36:51 | 只看该作者
说实话,看到那么多JP我现已没有下载的愿望了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重视咱们
我国电子DIY官方微信

客服电话:000-000-0000

客服邮箱:776513803@qq.com
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美丽湾大厦B座

Powered by X3.4@ 2001-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