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账户
我国电子DIY

科技成就未来

亲爱的游客,欢迎!

已有账号,请

如没有注册?

  • 客服电话

    在线时刻:8:00-16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000-000-0000

    电子邮件

    ndiyadmin@163.com
  • 手机版

    电子DIY手机版

    随时随地把握网站动态
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免费获取约请码

用51单片机做的安卓手机遥控车DIY

  [仿制链接]
33300 161
cwbwss 宣布于 2013-1-2 15:30:04 | 只看该作者 |阅览形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本帖最后由 cwbwss 于 2013-1-2 15:32 修改




先看一下实物图片——


手机操控端软件截图













DIY小车实物图







下面是它的演示视频——






附上DIY进程的详细材料——

手把手教你做重力感应遥控车.zip (2.34 MB, 下载次数: 4623)

参加人数 4奉献 +15 刀币 +5 收起 理由
虫子先生 + 5 + 3
swyuzo + 2 赞一个!
qq25592365 + 5 赞一个!mark
馨海林旋律 + 5 为什么我给不了刀币啊啊啊啊

检查悉数评分总评分 : 奉献 +15 刀币 +5

保藏
保藏21
共享
共享
支撑
支撑0
对立
对立0

精彩谈论161

跳转到指定楼层
2#
laijianzong 宣布于 2013-1-2 16:42:09 | 只看该作者
求悉数代码及文件 617965668@qq.com
3#
乡下河太急 宣布于 2013-1-2 18:32:18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,楼主,这个蓝牙模块几钱?
4#
晴朗天天 宣布于 2013-1-2 18:52:12 | 只看该作者
好牛逼的姿态,赞赞赞!!!
5#
en597 宣布于 2013-1-2 19:07:01 | 只看该作者
雕堡了!!!!
6#
sdlcwhg 宣布于 2013-1-3 09:17:32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共享的好制造材料,学习中。
7#
王者海东青 宣布于 2013-1-3 09:22:23 | 只看该作者
很生猛,呵呵
8#
奔驰的蜗牛 宣布于 2013-1-3 18:39:11 | 只看该作者
真给!!!!
9#
ee12tt 宣布于 2013-1-4 12:18:14 | 只看该作者
高手高高手
10#
cmy2000 宣布于 2013-1-4 12:30:22 | 只看该作者
拿分走人。。。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

重视咱们
我国电子DIY官方微信

客服电话:000-000-0000

客服邮箱:776513803@qq.com
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美丽湾大厦B座

Powered by X3.4@ 2001-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