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账户
中国电子DIY

科技成就未来

亲爱的游客,欢迎!

已有账号,请

如尚未注册?

  • 客服电话

    在线时间:8:00-16:00

    客服电话

    000-000-0000

    电子邮件

    ndiyadmin@163.com
  • 手机版

    电子DIY手机版

    随时随地掌握网站动态
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免费获取邀请码

21.6寸 1080P高清投影机 顶起来

  [复制链接]
22097 71
727462808 发表于 2013-4-8 09:47:0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1.6寸巨无霸投影机,不要看体积大,效果压倒一起,1080高清,想玩就不用怕,体积算什么,效果最靠谱,顶起来

21.6寸投影机.doc

723.5 KB, 下载次数: 744, 下载积分: 下载币 -5

收藏
收藏3
分享
分享
支持
支持1
反对
反对0

精彩评论71

跳转到指定楼层
2#
pclei 发表于 2013-4-8 10:32:29 | 只看该作者
看来楼主是想捞得刀币了,
3#
视觉℡ 发表于 2013-4-8 10:43:47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4#
视觉℡ 发表于 2013-4-8 10:44:03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5#
哈哈龙将 发表于 2013-4-8 18:35:15 | 只看该作者
搞的很好,不过块头太大了一些
6#
ynqjzzh 发表于 2013-4-8 20:43:38 | 只看该作者
以前在投影机论坛见过,像个电冰箱一样,嘿嘿~~~~
7#
huanghua 发表于 2013-4-9 09:32:03 | 只看该作者
咋就像是在显示器上照的?应该场景在大点有个参照!
8#
ynqjzzh 发表于 2013-4-10 16:43:41 | 只看该作者
huanghua 发表于 2013-4-9 09:32
咋就像是在显示器上照的?应该场景在大点有个参照!

注意看图像有暗角。所以肯定不是显示器上照的
9#
qhx181210 发表于 2013-4-11 14:18:12 | 只看该作者
第二张图有点邪恶
10#
yxhifi 发表于 2013-4-28 10:26:49 | 只看该作者
我后悔进来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我们
中国电子DIY官方微信

客服电话:000-000-0000

客服邮箱:776513803@qq.com
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美丽湾大厦B座

Powered by X3.4@ 2001-2013